close

我很喜歡作筆記,

包括一些常人沒想到的,

很少人會做的,我都有做,(有些人會覺得我太無聊吧!或太閒了吧!)

包括我曾去借來或租來或看過的書,它的書名及作者,

也都好好的在一本筆記本上依作者以標籤區別一一登記,

因為看過的書太多,常常會忘記看過沒,借過沒,

避免又借了相同的書回來,

年紀大了,記性真的不好,

所以非得記這記那的。

 

而在這本筆記本的後面,則是一些沒法歸類的一些書名及作者,

可能因只看過該作者二、三本,

可能是前面的空間不夠再貼標籤了。

所以藉由這本筆記本,

就可以輕易地查出我最近看過哪些書,

當然好看的我有做記號啦!

因為最近常會回答或推薦格友一些好看的書單,

於是就想來寫一篇公告週知好了,

讓更多朋友都可分享到,

也可互相交流一下,

因為我實在太愛看書了,尤其是小說這種不太需要用到大腦的書。

 

以下就把我覺得好看的書單列舉出來嘍!

照我看的前後順序吧!

 

單葑-幸福三部曲之吃定男人

PISECE-好想賴你一輩子

馬格斯.朱薩克-偷書賊

呂宗昕-時間管理高手

丹.布朗-天使與魔鬼

亞歷士.羅維拉&費南多.德里亞斯迪貝斯-Good Luck

張德芬-遇見未知的自己

新谷弘實-不生病的生活(實踐篇)

陳俊旭-吃錯了當然會生病

丹.布朗-數位密碼

金.愛德華茲-不存在的女兒

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宮部美幸-無名毒

卡勒德.胡賽尼-燦爛千陽

羅伯特.哈里斯-龐貝

史蒂芬妮.梅爾-暮光之城 

東野圭吾-嫌疑犯X的獻身

妙莉葉.巴貝里-刺蝟的優雅

紀優.穆索-然後呢

史蒂芬妮.梅爾-暮光之城-破曉

 

以上是我這幾一、二年內吧!覺得很好看的,

還好的就沒寫了。

 

另若要推薦更早之前看過的,則有

卡勒德.胡賽尼-追風箏的孩子

另我個人偏愛的幾位作者則有張曼娟、于晴、席絹、張小嫻、吳若權、劉墉、

幾米、藤井樹、晴菜、亦舒、葉小嵐、金庸、J.K羅琳、吳淡如

現在正在看的是"姊姊的守護者",才剛開始沒多少頁而已呢!

也歡迎大家推薦我好看書單嘍!

我會記下來努力去搜尋來看的,誰叫我是如此好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