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吃素的

血型不同.菜及肉的攝取比例也不同

這是最近看了一本書才知道的A型:吃蔬果的類型.偏鹹性.性格保守.穩重.懂得節制.

A型血型應避免食用奶製品和肉類;

O型:吃肉型.(為了減肥.我總是特地少吃肉.偏偏我是吃肉型.非肉不可.............)身體較酸性.

        性格較粗暴. 豪爽.易怒和好動.O型血型不建議長期吃素; (雖然是吃肉型.但指吃肉

        比例可比其他型多一點.但還是菜的比例大於肉哦.千萬別只吃肉不吃菜哦. 胖了千萬不要怪我)

        肉類及海鮮只能佔10%.75%蔬菜.10%水果.5%堅果種子和五穀米麥.不能喝牛奶.

        (其他血型則將肉類比例再減少.蔬菜比例增加)

B型:中和.性格隨和.人緣好.外交好.B型血型不適合吃雞肉;

AB型:性格不穩定.有時穩重.有時易怒.有時隨和但很自我中心.AB型血型盡量避免吃雞肉、牛肉。

            (摘自吳永志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

        其他血型的比例因沒記到.書已還.很抱歉.不過就像我說的.蔬果比例高就對了.

   (長吃素體脂肪自然會降低.而且不要吃太多零食.炸物.甜的飲料.對於自己超愛的垃圾食物.

    只能久久吃一次了.久久小小快樂一下就好.這樣就會瘦下來哦.給想瘦的朋友參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