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168.jpg 

那邊有個廟,我哥每年都會去那邊拜拜,

一直很想去走走,正好一位友人一年多未見,

昨天中午和她約在士林,吃飯聊天到三點多,她才騎車載我

去芝山岩,對於士林,有很多的熟悉感,

以前小時候住過天母、石牌、北投,(租屋關係一直搬遷)

而讀大學時,也常經過士林,

現在大多坐板南線捷運,很少坐淡水線,

所以每坐一次,都有親切的感覺,

以前讀書時常去士林吃東西,

懷念的辛發亭-蜜豆冰及夜市裡的廣東粥、生炒花枝、蚵仔煎。

 

昨天的那位友人是因工作關係,在一次相關業務訓練時才認識的,

後來幾乎每年都會聯絡見面,有時純吃飯,有時則一起和她同事

或我同事去爬山。

這樣的機緣也可以認識一個好朋友,也可以維持這麼多年,

起碼有八年了吧~~~

 

這次隔了一年多才見,原本還以為她不想見我,後來才發現

她真的太忙了,

昨天一聊就是連綿不絕,一點生疏感都沒有,

而且還跟我分享了很多不能說的秘密,

在芝山岩各條步道中,將家人、工作、各種心事娓娓道來,

真是令人開懷啊~~~

接下來她承諾說不會再隔這麼久才見我了,

年底前還要一起去泡湯呢~~

也在芝山岩拜了文昌君,明年兩人都還要考試,

希望屆時都能考上,再一起去還願嘍~~~

相片0169.jpg 

 

另忘了交待前陣子有去修剪頭髮,雖還是長髮,但感覺清爽多了,

而十月十一日正式換業務,也換了座位,

這次共六個人異動,辦公室電話應會跟著移動,若有更改再告之。

希望換了之後,心情可以變得較不易受人影響而起伏,

希望還可以有讓我想繼續留下來的動機,

希望我的霉運就快結束了,好運即將到來,

也在此祝福大家,工作順利,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