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後知後覺的我

雖然在去年有買過一件長版衣、內搭褲

但是很少穿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

J君已買給我12件新的長版衣

有冬季的、春秋季的、過年可以穿的、休閒穿的

還有一些內搭褲及踩腳襪

今天穿的是第五件,搭配新買的靴子

02-03-10_1644.jpg  

忍不住再度拍起了背影

讓你們加減欣賞一下

頭髮暫時繼續不動地留長

因為有毛毛的自然捲,頭髮並不夠直

所以,在夏天離子燙後的半年

頭髮就會顯得有點不夠直

然後在冬天就會忍不住去燙捲

但是,今年決定忍住衝動,繼續留長看看嘍!

02-03-10_1643.jpg  

穿著新買的衣服,不僅看得人覺得新奇

自己也覺得心情超好的

因為感覺自己是辣妹

雖然衣服太多整理得我好累

不過,一切都是值得的

只是,會克制繼續買下去的衝動

應該說是克制J君一直買的衝動

我是不是太不正常了

有人要買給我,我還覺得不好

因為衣服實在太多放不下了

要不然我也想多買一些呢

我是不是太理智了點呢

沒穿過長版衣的美女們

快去試試吧!

相信妳們也跟我一樣

一試就會愛上它們呢!

看起來美美的

走路都有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