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這個訂婚宴已久,

是我一個情同姐妹的好友-美美的訂婚宴,

小我十歲的她,相識不到11年,

曾經在同一公司不同部門共事過,

美美大概在五、六年前辭職不做了,

而我也在三年前另謀高就。

但是由於兩個人住家離得很近,

所以常見面或常交換要給對方的日韓劇、好吃餐廳的名片之類的。

 

也常互相交換書籍或衣服,

從她那接收了很多很特別又有質感的衣服,

她的審美觀比我好,

前幾年還互送生日禮物,

也曾一起去KTV唱歌,

美美唱歌超好聽的,有點周蕙的味道。

現在手機上吊飾之一,即是美美送的大吉大利,

出門最常用的手機袋,也是她做的,

手超巧的,超賢慧的。

 

還記得當初是如何開始和她熟起來的,

記得剛去那公司時,

因為有舞蹈社,有兩位好友找我去跳吧!

因為愛跳舞,又可以認識朋友,

於是就去了,因為此社團倒是結交了很多到現在都還有聯絡的好友呢!

而美美,是在上了幾堂之後才加入的,

記得那時她忽然站在我旁邊,

”姐姐,我可不可以站妳旁邊跟妳學著跳?”

這麼有雞婆個性的我,加上有人想跟我學,

豈有不答應之理,

於是就搭上線了。

這一幕不知她還記得否?

 

我們也曾一起去很多地方玩,

留下共拍許多照片的回憶,

這近十一年來,

有好多共有的回憶,

昨天參加了她的訂婚宴,

心中無限感動,

終於我的妹妹找到好郎君了,

可以一直幸福下去了。

昨天她來敬酒時,我還跟新娘及新郎碰了杯子呢!

 

只是她這個月中就要嫁人了,

原本的結婚宴提早了,

新居也在裝潢中,

很快地就要離我較遠了,

心中反而開始不捨了,

哭點超低的我,

昨天可能因為和其他好友坐一起,

不時講話,

加上有去和以前老同事打招呼,

不夠專注在不捨的氣氛;

現在邊寫卻開始有點快不受控制,

剛寫到一半時,

忽然收到她傳的簡訊,

”很高興參加分享她的喜悅,照片再mail給我”,

真是超有默契的。

 

不過,既然不在同一個地方上班都可以常聯絡了,

結了婚搬了家,一定也可以繼續維持的,

只要她幸福平安快樂!

遠一點又如何呢!

 

昨天為她穿了一件多年前買的卻沒穿過的粉紅色洋裝,

因為很貼身,必須很瘦才能穿,

之前怕小腹會微凸不敢穿,

沒想到昨天早上穿上之後,

發現自己身材很好呢!

見到很多老同事,

都說我變瘦了,今天也特地穿來給現在的同事看。

祝我的美美妹妹,

永浴愛河啦!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