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對我來說,超準的,

引用自唐立淇老師部落格的文章,

要看懂這篇,必須先確定自己的出生時間,才能算出上昇星座在哪,

然後,恐怖準的是,上昇牡羊座的我,

在火星進入我的命宮,也就是上昇星座時,發生了2件大事,

六年的情誼沒了及J君的生病,

所以想分享給大家知道,如果碰到了,也只好沈穩應戰,

像唐立淇老師所說的,它只會合理地發生,

讓現況"現形與發酵",當火星走後,

相信一切就會劫後重生吧!

不知道如何算出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出生年月日,至於時只要講到

凌晨三點多或十五點多之類,可以幫忙算出哦......

千萬不要把正確出生時辰隨便告訴別人呢!

知道正確時辰,月亮及上昇星座才會準確哦!

~~~~~~~~~~~~~~

當火星入命時

以行運來說,火星是一顆大家都「害怕」的星,因為它會帶來大家都不樂見

的意外、衝突、麻煩、焦慮、突如其來措手不及等等,它就像個莽撞的青

少年,在星盤遊走並四處點火,一般來說,火星約莫兩年走完星盤一圈

「平均」會在每個星座停留兩個月,今年較為特別的是,年底十月後將在獅

子星座罕見地停留八個月,相對在其他星座的時間也因而縮短,平均僅一個

半月,感覺這一次的火星週期,簡直就是衝著獅子星座而來的考驗呢。

一般人當屬「火星進入命宮」的那段時期,對火星最有感覺,也就是火星進入

上昇星座的那一天開始,到它進入二宮為止的這段時期,因為火星的炙熱本質

,當事人莫不被燙得哇哇叫苦。

好比有一位上昇雙魚的友人,在火星進入命宮的期間,她長期照護陪伴的大姑

乳癌忽然急遽惡化,那段期間她在工作與照顧病人間蠟燭兩頭燒,工作上面臨

許多行政瑣事需要她應付,生活上除了大姑轉院事宜的瑣碎傷神之外,連婆婆

都來參一咖,火上加油地情緒失控,那段時期只見她像陀螺一樣每天累得團團

轉、情緒被迫壓抑,最後大姑還是去世了,成了喪家的她,兩週內因為民俗原

因不方便進入工作室,於是只好在外遊走上網辦公,直到喪禮結束,一切終歸

平靜。而這一天,火星「剛好」離開她的命宮。

接下來火星進入牡羊,換另一位牡羊上昇的朋友「被火焚身」,先是友人請她組

少女團隊赴彼岸表演,礙於人情她照辦了,想當然爾火星定然讓她「吃力不討

好」,少女們的不解給她壓力,夥伴的不解給她壓力,更重要的是赴大陸後團隊

遭忽視使她心裡受傷,不禁思索這艱辛的過程意義何在?當然她也忍不住數度動

怒,覺得自己好像「孤臣孽子」,誓言別人越不看好越要「突圍」(很火星吧?

)。

好不容易回台,又被迫接下另一個朋友的爛攤,要她「當壞人」去幫忙解決得罪

人的事,心裡雖煩,但她的確無法拒絕,就這樣,在火星的力量下,「明知山有

虎,偏向虎山行」……

這就是我兩位朋友,火星進命宮時的故事。

咳咳,想必大家已經被這兩個故事的悲慘面給嚇壞了吧?當然,火星會帶來何事

因人而異的,因為每個人的星盤先天結構不同,所以即便火星進命宮,如果與

其他行星形成好的相位,還是會帶來很大的推進力而不光是破壞。不過,火星的

熾熱特質還是使當事人感到很「不舒服」,共通性是:無法休息、被迫勞動、與

討厭的人事物互動等等,也許有人要問,難道火星就這麼討人厭,一點「正面」

意義都沒有嗎?

我想,身為教導大家要正面思考的人,我依然還是會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它,雖

帶來的是破壞與勞頓,但事件本身的發生都是「相當合理」的,也就是,倘

若真的與當事人無關的事,就算火星降臨也無法使它發生,這點請大家大可放心

就像不開車的人不會因為火星來了就飆車一樣,它只能用「你生命現有的素材

」去為生活產生變化;其次,火星的過激性質,也會促使曖昧不明的現況「現形

與發酵」,使當事人得以「恍然大悟」、「水落石出」,兵慌馬亂後,事件也告

一段落,不再是尾大不掉的困擾。

就像烹飪節目中廚師會把包著錫箔紙的食材丟進燒窯裡,再取出時,食材的表面

燒焦灰黑了,但是,去掉焦黑的表皮後卻是粉嫩可口的內在,也因被錫箔封住

悶燒而保住完美的風味,這就是被火星炙燒的意義。(咳,怎麼連舉例都跟吃有

關阿@#$%$%︿&......

上昇雙魚的朋友,在火星過後,因為大姑的年輕早逝而感觸良多,便一一陪著周

親人作健康檢查,成了大家的守護天使;婆婆不再對她惡言相向,深怕惡劣表

現會逼走她的關懷;事件結束後,她終於可以鬆口氣,享受平靜生活的甘甜滋味


上昇牡羊的朋友,則因為火星還未離開而持續「水深火熱」中,不過聽我說6/16

星便會走出她的命宮,已經充滿期待地倒數計時著,並對這一切試著接受,不

再只是怨懟。她告訴我這段時間最大的感受便是「頭一沾枕頭電話就來」,命運

好似根本不想讓她休息似的,快把她操兵操到累死,不過也好,這一次把人情債

都給還過一輪,以後就再也不會有類似的鳥事發生,加上趁此機會實地演練訓練

新兵的過程,對她這老鳥來說是頗為新鮮的體驗,這樣想,倒也覺得自己很有收

穫了。

最重要的是,她火星命宮也才經歷38天罷了,我本身是上昇獅子,今年十月

後,火星就要在我的命宮停留233天,對,你沒看錯,就是233天,期間還好

有火星退行期間可供喘息,其他時候,應該就是會讓我忙得團團轉吧?尤其

可以預見的事實是,我的新居將在年底裝潢完成,時間就是十月、十一月時

,不管是搬家、清掃、與舊房東交涉、辦理一些雜務與手續、招待客人來我

……等等,都將使我的生活不再如往常一般平靜。所以囉,我是這樣想的,

反正那時本來就有一堆事要忙,就讓火星幫我加個油,來個臨門一腳,該吵

的吵一吵、該鬧的鬧一鬧、該動的動一動,然後233天過去,我就是個全新

的、煙燻透了的一盤好菜,過著全新的生活,享受著劫後餘生的快感。被

火星折磨233天之後,我應該不只是無敵鐵金剛,而是「無敵不鏽鋼」了吧

。哈哈哈(真是笑中帶淚啊)。

就讓我把今年的火星軌跡先預告大家一下吧,不過先警告一句,「別自己嚇自己

」,畢竟大家對火星的星性還不是很熟,先「挫咧等」一點意義也沒有,記住,

事件將會「合理地發生」,我們能做的永遠是做好心裡準備即可,提醒自己別被

挑釁、別隨意發怒,以免上了它的當,笑看火星到底要以何面貌出現,看看自己

能應付到什麼程度,這才是學習用占星看行運中最有趣的事情啊。


2/05-3/14
,進入水瓶
3/15-4/22
,進入雙魚
4/23-5/31
,進入牡羊
6/01-7/11
,進入金牛
7/12-8/25
,進入雙子
8/26-10/16
,進入巨蟹
10/17-2010/6/06
,進入上昇獅子的命宮,退行時間為12/20-3/9


再怎麼慘,大家也慘不過獅子的233天,我都敢寫這篇文章了,大家安啦……

麻煩其他上昇獅子,不要悲觀害怕,這不是我寫這篇文章的目的,應該要趁年

底這八個月,清除早該丟棄的部份,解決懸而未決的一切,勇闖禁域、自找麻

煩,淬鍊不凡的勇氣.......,因為,我們都要變無敵不鏽鋼了哪



唐立淇2009.6.4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