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查榜的心情了

更久沒有上榜的快感了

去年英檢通過有點雀躍

因為英文聽力很爛的我竟然也過了

上次上榜是83年

第一次的心情我至今還記得

當時父母比我還高興呢

而這次雖然早知道會過關

可是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因原定放榜日在下週二以後

在吃晚餐的時候

很久沒聯絡的王同學打了手機恭喜我

反而讓我驚訝

怎會這時候放榜

不顧吃到一半的晚餐

馬上開了電腦

我也加入了查榜的行列

果然電腦變得很慢

太多人在查了

可憐的是同學的名單竟躺在辦公室的抽屜裡............

好想哭

我只能先查自己和朱同學

馬上打手機給朱同學恭喜她

沒想到她在下班時已得知

正想晚點打給我呢

就從兩位同學口中得知三位同學沒合格

等不及她查完回覆

我已開始憑記憶想起數位同學的全名

查了幾個

原本不看好的過了

真替她們高興

等等............

最年輕的男班代沒過

不會吧

我沒有打錯名字吧

真是太震驚了

我已經開始好奇到底全班44人究竟幾個人沒過了

至於成績單下週就會收到了

同學會也將陸續開辦吧

等等.........

班代沒過那誰來辦啊

不會又是雞婆的我吧

副班代不知過了沒

我的心跳現在跳得好快哦

明明沒在運動的

真替同學緊張

希望大多數能合格哦

下週要打很多電話給同學們了

受訓的情景開始浮現腦海

與同學間的點點滴滴真是美好的回憶

都有著革命情感

希望我的成績能逹到我的標準-80分

我是不是太過份了

同學們都只希望60分合格即可

但是

我真的每天都很認真讀書啊

我也答得不錯啊

好啦

反正謎底下週揭曉

各位看倌拭目以待

之前有人問我那有80分又如何

又沒獎金獎狀獎品等

是沒錯啦

只是自己的成就感吧

只是一個辛苦的耕耘結果吧

誰叫我老愛追求完美

累死自己就算了有時還累死別人

之前認識的人好像都才70多分吧

各位為我加油吧

8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