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誰?是J君,大學時認識他時,他的體重才49公斤,瘦得略不好看.

當完兵,54公斤,而今,80公斤,難以想像吧.歲月.啤酒.應酬.大餐................

好幾次約他放假下午去小學操場跑步,他都寧願補眠.

昨天竟然邀我去.第一次吔....

當然陪他去嘍.一圈是400M.

他原本想一開始就跑的.但我很害怕他跑不到1圈.就會棄械投降.

於是我們先「走」5圈.邊看著別人跑步的身影,然後

加入他們的行列,操場好多人,因是六點多了.

沒太陽,有點小風.打籃球.羽球.做體操.......

還有人累了.席地而坐吃了起來.

我每天有在走路,加上以前擅長跑步.

這點慢跑對我來說.倒不算什麼.

我頻頻觀察他的狀態.他卻怕我太喘.

結果我們跑了3圈.再走2圈.

運動完.全身是汗.可是很舒服.

回家量體重.還少了0.4公斤呢.

不過.萬事起頭難.

有一就有二.

看到他終於開跑了.比自己開跑.更感動呢.

我問他.以後每週都去跑.

他卻回答我.一週跑一次太少了.而且下次要跑4圈.

不錯不錯.總算有覺悟.自己太胖了吧

晚餐也要求吃少點.

但願他早日可以瘦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