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忽然多了2個同學會要聚,

雖然不全然是我主辦,

但是我也都負責聯絡了大半的同學,

一個是去年年底有開過第2次的受訓同學會,

一個則是睽違十年沒辦過的大學同學會,

由於因緣際會,剛好都在這個月,

而且又剛好連續兩天,

一個週五晚上,一個週六中午。

尤其是大學同學會,幾乎都是我主辦的,

只是後來累了,交棒給一位男同學,

他辦了一次,然後再交給另一男同學,

卻從此不了了之。

 

所以,當我終於找出很久不見的通訊錄檔案時,

(檔案是我製作的),開始打起了電話時,

卻發現手機停用,公司沒人接,可能換工作了,

而白天家中沒人在,

幸好後來有找到幾個,晚上繼續打,

幸好住家沒有搬,話匣子一打開,

滔滔不絕,每個被通知者,都二話不說要參加,

而且都願意幫我聯絡其他人,

興奮之情日漸上升,

並且開始後悔,這十年間為何不和好同學們好好聯絡一下呢!

不過相信開完之後,大家就會更熱絡了,

本來只打算開個小型同學會的,

經大家熱情邀約,可能會變成大型同學會了,

好期待哦!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好想念你們,

想起了從前的點點滴滴,

想像著大家都沒變的樣子,

就讓我們那天及之後,好好地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