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遇到無解的電腦安全問題時...

嘿!十二星座,當你遇到無解的電腦安全問題時?

十二星座各自有很獨特的性格,在遇到無法解決的問題時,

反應情緒也五花八門、個個可都是戲子呢!讓我們來看看,

不同星座在遇到無解的電腦安全問題時,會有什麼樣有趣的反應吧!

 



 


牡羊座:這是很有趣的問題,包在我身上吧!(拍胸膛)

牡羊座在遇到困難時出乎意料之外地具備耐心,牡羊座的你遇到電腦發生問題時,會把它當成殺敵的戰場,無所不用其極地使用各種方法進行障礙測試與排除,但相對的要小心容易因為思考不周而找不到真正問題的癥結所在喔!



金牛座:我覺得問題就是出在這裡啊,怎麼可能不對?!

金牛座的固執讓他容易鑽入牛角尖,遇到電腦問題時也一樣,他會依照自己認定的邏輯去判斷,就算全世界告訴他這樣想是錯的,他也一樣堅持己見,所以,要是金牛座遇到自己都無法想通跟解決的電腦問題,下場可能就只有一個:整組換掉!



雙子座:設計得很差耶這麼容易出問題!(修沒多久就宣告放棄)

雙子座的小撇步很多,對於電腦問題的推論與經驗法則也不少(姑且不論對錯),所以如果發生的問題是雙子座所能馬上解決的,他會很樂意去做,並且獲得成就感;但如果是他無法解決的問題,便會開始碎念、怪東怪西,幾分鐘後你就會發現,電腦修到一半,他卻跑到客廳去看電視了。

 



巨蟹座:(翻箱倒櫃)說明書我收到哪裡去了呢

溫和踏實的巨蟹座,遇到電腦發生問題時,會認真地到處找電腦說明書:嗯?我的說明書放哪去了呢?找不到時,傳統的巨蟹座就會尋求電腦原廠的維修支援:「你好,我電腦出問題了,可以派人來修嗎?」但要小心喔!溫和如巨蟹座,要是遇到不認帳的廠商,也是會發火翻臉的,因為,巨蟹座是極為重視自己的立場與權益的。

 



獅子座:面子問題,再生氣也要自己解決!(但先吼兩聲出氣再說)

獅子座的火爆與不耐在遇到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情上特別容易出現,但是面子還是要顧,所以當獅子座遇到電腦問題時,通常會怒罵一下宣洩情緒,然後再來想辦法冷靜解決。不過,如果是獅子座無法自己排除的障礙,維修工程師就得小心了,獅子們要來對你們咆嘯了!

 



處女座:反正能用就先擋著用,等到整個不能用再說。

處女座雖然很注重小細節也很懂得挑剔,但其實他們是很會拖延問題的專家,就算電腦發生問題,只要沒有到完全動不了、或者是沒有影響到自己最常使用到的功能,他們就會一拖再拖,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輕言修理!

 



天秤座:我相信這一切都有邏輯可推,這個問題肯定是出在(開始長篇大論)

電腦發生問題時,天秤座會開始推論:這個問題很可能是因為哪個程式造成的、而這個程式又可能連帶影響到哪個檔案而且我告訴你,我們應該要從底層的硬體架構開始確認,是哪一個晶片元件在作怪。天秤座絕對會很優雅、很理性地開始分析電腦問題的由來,於是等他解決電腦問題,可能一個月過後了。(爆)

 



天蠍座:我一眼就能看穿!這個問題找誰來解決就對了

天蠍座十分理性,卻也帶點得理不饒人的個性,如果電腦發生問題,通常理性的天蠍座能夠馬上判斷什麼樣的問題可以找什麼樣的人來幫忙解決,當然,要是他找的是廠商,可能就會開始對廠商咄咄逼人,質問為什麼自己的電腦會冒出這種莫名其妙的問題了。

 



射手座:噢,壞了啊?(開始動手修理)不能修?(開始估價挑新機)

射手座對於外在事物抱著樂觀(甚至樂天)的態度。電腦壞了?喔一聲,然後就開始看哪邊出問題;問題不能解決?再喔一聲,然後開始找人來解決;還是不行?啊隨便啦!再買一台就好啦!這時候的射手座已經開始有點不耐煩,決定用最快的方法處理掉這個惱人的問題,因為煩惱不能停留在射手座腦中太久的!

 



魔羯座:當然是先上網搜尋看看有沒有解決方法再說囉!(推眼鏡)

拜託!電腦出問題了當然是先上網搜尋一下有沒有人發生過類似的問題、怎麼解決,看一看再跟著做就好啦!務實的魔羯座非常腳踏實地,想法也很正確,不過要是沒辦法上網怎麼辦咧?這樣也是難不倒魔羯座的,找維修工程師問一問再摸一摸就好啦!真的超務實的。

 



水瓶座:可能是中邪了,是不是該買符來貼?(毆)

想法獨特創新的水瓶座,如果遇到無解的電腦問題,很可能會歸咎到中邪或外星人控制了自己的電腦!怎麼不可能?肯定是我想的這樣,買張符來貼在主機上,或者是買強波器來干擾外星人的電波應該是可以解決的啦!(爆)

 

 

 

 


 

雙魚座:為什麼是我?為什麼我的電腦總是出錯?上天為何要考驗我?!(泣)

多愁善感的雙魚座,即便遇到電腦問題也會朝向感性面去想,是不是我哪裡做錯了呢?或許電腦壞了能讓我戒掉跟某某某的網路聯繫也不錯?唉!斷了聯繫卻斷不了感情啊!陷入黛玉葬花的情緒不是不行,但還是要理性思考與解決問題才是根本之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