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應景,

穿了一身聖誕裝,當然不是紅的就是綠的,

結果我是穿綠色上衣+綠色短褲+長靴+新買的咖啡色流行外套+淺黃色的皮爾卡登短圍巾

因為中午和另兩位小美女約好吃飯,也說好都穿靴子

結果三人,一人穿了牛仔褲,一人穿了連身裙,我穿了短褲,

三人均不同風格,並且我還準備了聖誕禮物及卡片送她們,

中午並沒有吃大餐,因為三人在維持身材

 

但,沒多久,因為媽媽有點喘,胸悶必須送急診,

整個下午又因公事忙,沒法請假

於是不斷地打電話了解最新狀況

到了下班,確定要住院,

因白血球指數過高,查不出原因,

必須住院做更詳細的檢查

於是我的聖誕夜,是在醫院急診室度過的,

在等待病床的當下,

忽然有一群人唱著聖誕歌,穿著聖誕服或戴著聖誕帽,

走進了急診室,發起了糖果餅乾

祝福病人早日平安

 

而我

心中微微有著不滿,為何今年媽媽急診

第一個到的永遠是我

兄姐真的那麼忙嗎?

連抽點空都沒有嗎?

望著更顯老態的老母

心中真是無限感慨啊!

唉!

希望媽媽早日出院嘍!

真是個不浪漫的聖誕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