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忽然很想建立一座屬於自己的孤島

難道做得勤快也是錯

難道年紀最小和他們有代溝也有錯

為什麼總要欺負我

格友說我很容易"心如止水"

其實我才容易波濤洶湧呢

 

是因為我最近變得不太愛和他們講話了

是因為我總是忙於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

是因為我對別人太嚴苛看很多人都不順眼

是因為我吝於伸出善意的手給討厭的人溫暖

是因為我不想那麼虛偽地和他們做表面工夫

是因為我只想獨善其身

是因為我的身體有兩個地方遲遲不太好

進而連累我的心

是因為我的人生沒有確切的目標所以胡思亂想

是因為我臉皮不夠厚所以只好任人宰割

是因為我有點討厭這樣八卦所以變得少說多做

是因為我的體重有點上揚所以變得憂鬱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我的腳步變得跟別人不一樣

我的心靈變得跟別人格格不入

我的身體變得不如別人好

我的心情變得如此不安

 

我想一個人待在自己的孤島

安安靜靜地調適我的心

緃然中午才剛跟一個很久沒吃的同事去吃定食(昨晚也才剛跟2個好友吃過飯)

緃然小美女即將於明天出國去玩五天(有五天看不到她)

緃然我不習慣自己如此安靜

縱然自己前陣子才有點變得開心

縱然還有很多美食正等著我去吃 

縱然我還有很多格友及朋友們在默默地關心著我

 

但是

我的心還是如此脆弱

也許今年發生太多事

雖然我剛剛有努力踏出自閉的圈圈

 

但是

我還是偶而想當孤島的島主

我還是寧願順從我的心

不想勉強自己

讓心放逐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