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團體之中

都有比較認真的人

也有比較打混的人

於是認真的人可能會被打混的人視為眼中釘

因為有太認真的人出現(小夏)

導致打混的人不好意思再打混

因為主管已經肯定了小夏

 

但是有些資深的前輩

會覺得小夏是為了拍馬屁

是主管的眼線

是心腹

會打小報告

所以會開始有些閒言閒語

 

於是小夏在這個團體之中

雖然已經贏得少數同樣正直同事的友誼

但對那些資深打混的前輩們來說

仍是一顆超大的障礙物

 

但是最近小夏常接獲其他業務課男同事來電查詢相關案件

而且這些男同事都是不熟的

而且這些相關案件並不是我經手處理的

因為他們需要後續更改作業

我們這小組有四個人

照說應該找當時經手的人去處理後續事項

心中其實一直有疑惑

為什麼找我

 

直到今天

我終於問了那位甚至不知長相的男同事

"為什麼會找我?"

"這件不是我經手的啊!"

"是不是有人介紹你找我啊!"

"最近發現我生意莫明其妙變多了"

那位男同事聽完即哈哈大笑

"是啊!是聽說妳比較親切"

 

我很想問"兇手"是誰?

但想想算了

反正是好事傳千里

幸好不是壞事

所以就多多益善吧

這也表示我的能力好

值得信任

脾氣又好吧

果然是"日久見人心"吧

現在口啤已推廣到外課室去了

希望不要順便有爛桃花出現就好了

 

呵呵

今天這件事讓小女子心情大好

我的能力讓更多人肯定了

我是最贊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