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從何開始

我的好惡分明總是那麼明顯

這也是我的缺點

雖說不喜歡虛偽去對待討厭的人

但也許是自己太龜毛

還是太難相處

身邊的人總有很多不欣賞的人

有時會維持表面的假象

但心中希求的是真心的相處

 

 

最近不知是受身旁的人影響

對某些人的敵意越見加深

連其他人都感覺得到

到後來自己也覺得怪怪的

不禁捫心自問

是不是該讓關係和緩一點

對每天見面的場面不致於太尷尬

昨天和某人聊了一些事

最後的結論即為釋出善意

 

於是今天早上我果然做到了

人都是有優點的

人都會因別人的態度而不舒服的

不能只顧慮到自己的喜好及心情

於是乎我釋出了多日以來的第一次善意

果然氣氛就不同了

 

否則我會開始納悶

好友還算多的話

怎會讓關係變得如此僵

做人果然不夠圓融

雖有年紀了

但卻反見固執

修正之後

確實快樂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