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我恢復了很久不做的三十分鐘平甩功,因為覺得身體變得僵硬;

生日前夕,我停玩fb的開心農場及開心水族館,因為覺得沒意思;

生日前夕,我去見到多年失聯的乾哥;

生日前夕,我開始尋找大學失聯已久的家族成員;

生日前夕,我為自己買了個金牛座的保溫杯;

生日前夕,我告訴自己要多開心,少生氣,少煩惱;

生日前夕,我告訴自己不要把某些友情看得太重,免得傷了自己;

今天,我要好好開始重生,

好好更開心地過每一天,

更注重身體,愛惜家人,珍惜朋友,

也祝福大家都天天開心,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