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算閉關很久了,

因為正在準備考試,

根本沒空經營,對於大家很抱歉。

等我考完,再好好經營嘍~~

 

現在在上班時的下午,通常是不開電腦了,

一有空就專心整理考前秘笈,

連中午輪到值班,也必帶書去值。

還有幾乎暫停一切飯局及邀約,

也很被動沒打電話給朋友,

對於大家的被冷落及包涵,雁衣在此謝謝大家。

 

雖然是太晚決定考試,一定來不及看完,

但隨著時間越接近,內心的急躁卻越來越加深,

只能盡力完成,其實心中早就有好多考完試想做的事,

卻只能暫時擱淺,每天早上還抄了三頁的經書,

只求心定,還吃維他命B群,但求有體力,

在唸到想睡時,還得做點運動,所幸這個月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不像剛開始,效率較差。

 

不管結果如何,我只希望好好完成這段辛苦的歷程,

也不管只否將再經歷一次,

至少這次是給自己一次證明自己的機會。

 

我想念很多好友們,我想去很多還沒去的地方,

我想看很多的韓劇及電影,我想借很多想看的新書。

我想吃更多的美食,我想念很自由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