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小雨最近為了要換工作心在掙扎,

男朋友剛向她求婚,而她也答應了,

明年除了即將出嫁外,

更將隨其男友前往大陸工作。

但,現在的工作對她來說,既沒挑戰性,

也沒成就感,也沒發展性,

卻偏偏在面試了幾個工作之後,

這家要求頗嚴的銀行工作竟通知她九月一日可前去上班。

 

最後決定日期為明天中午,因為明天下午即要將準備的資料,

送至該銀行,從沒如此認真做一個決定的她,

這次非常認真,且媽媽及男友都反對她前去上班。

而我,竟然在跟她長聊電話之後,

忍不住哭了,一定是因為害怕她忽然離職,

沒法天天見到她了,

一定是這陣子工作的變動及要求,讓我們沒法像以前天天聊天,

一定是情同姐妹的情誼,讓我不捨她如此快速離職。

想著彼此分享過多少喜怒哀樂,有很多類似的地方,

明年的她也將因結婚前去大陸,

唉,愛哭鬼的我,竟然情緒激動到不行。

 

因為我們都有類似的掙扎,我們都有類似的情傷,

不管她的決定如何,我都只能尊重她,

並祝福她,也會把握機會多和她相聚的,

加油~小雨,

在寫這篇文章之際,我又擦起眼淚,不管怎樣,

明天就有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