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公車要走回家的路上,

忽然覺得人生無趣,

不管是單身也好、結婚也好或有小孩也好,

好像都不好,

不管是家人也好、朋友也好,

好像也都沒法幫到我,

雖然去了新發現的店家買了晚餐,

吃起來卻也還好而已,

回到家又是一個人,只有電腦陪著我,

後來又開始看韓劇,

直到家人回來才有了生氣。

 

早上提早出門,

又去了一家沒買過的早餐店買了我喜歡的花枝堡,

感覺好像精神又恢復了點,

今天明明是星期五,

為什麼沒有放假前的非常喜悅,

早上去幾位很久沒去的老朋友家逛逛,

看到格友們的近況,

我的心又慢慢地加溫起來,

很奇怪呢~~~

這些不認識的格友,曾相伴好長的一段時間,

只因自己忙碌了,

心思在facebook了,

疏於經營部落格,更別提去別人家走走,

好像內心中有一部分缺了一塊,

早上又慢慢填補回來了,

對不起,

太久沒關心你們了,

原來不能自己一直把自己關起來,

要找不同的朋友呢~~~

我好像又活了過來了,

謝謝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