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某天(應該是討人厭的星期一吧!)上班前,

在鏡子前,看著自己一頭毛毛的自然捲髮,

既不夠直,也不捲,加上長了,看起來超沒精神,

超生氣的,為什麼頭髮這麼不夠直,

於是下班後,正好搭上了某班公車,

前往之前有剪過的那家簡易美髮店,

告知老板娘:剪到不會翹的地方,

然後隨著老板娘不停地剪不同地方,

不停地問我:要不要層次,

都可,只要不會翹

從頭到尾,不知是老板娘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我起碼提醒不會翹四、五次,

最後的最後,還真的剪太多了,

老板娘心知理虧,

只好在沒洗的情況下,

還是拿起了吹風機猛吹補救,

那晚我也沒覺得太短,

後來的後來,

應該是隔天上班前吧!

一整個翹,真是夠了,

這輩子不會再去那家店了,我發誓。

我這不是發神經是什麼?

想著過幾天要和一堆同學們聚餐,

根本來不及留長,

一時之間,心情微微發悶,

連同學們邀約再看花博的日期及三八婦女節要賞櫻花的計畫,

根本都無心回覆。

 

然後原本不想在上半年看「同伊」這部韓國大劇的,

所謂大劇係因它的集數很多,

之前看過一部「大長今」,一百多集,

是以前同事借我的,

而這部同伊有六十集,

但是上週六,一時沒好書可看,閒來無事,

看了起來,不得了,

週六週日二天就看到十四集,

然後這週開始沒日沒夜地想一直看下去,

中午、上班空檔、下班後的晚上,

匆匆上網之後,快速偷完開心農場,

毫不戀棧從前捨不得離開的電腦,

加上太冷了,

只想躲在溫暖的棉被中看著同伊,

直到現在已趕完三十集了。

我這不是也在發神經是什麼?

不過真的很好看呢!

所以這週完全沒心思去打電話給朋友,

看太多mail及經營部落格,

中午偶而還是有約,

整個人陷入了同伊的魔咒裡無法自拔,

明明不該如此支持韓劇的,

卻因同事之前就燒給我了。

 

唉!

想看的可以跟我借啦!

不過要小心跟我一樣中毒太深呢~~~^^

幸好我已看了一半了,

韓國人為什麼可以拍出如此好看的劇,

雖是古裝劇,可是卻異常好看呢~~~

 

各位,我要關機了,

要繼續去看同伊了,

有機會看的人不要錯過呢~~~

那女主角就是有演「燦爛的遺產」的韓孝珠,

很美很甜,

之前就覺得她有點像蔡依林呢~~~

男主角也很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