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很快就復原!

我希望

可以像菩薩一樣喜歡每一個人!

我希望

可以回到十八歲,那段青春無悔的日子!

我希望

可以有很多錢,可以自由自在地花錢!

我希望

可以到處去玩,國內或國外,一年到頭!

我希望

身體的年齡也可以回到十八歲!

我希望

自己可以不要想太多,每天快快樂樂地!

我希望

我愛的人身體都健康平安快樂!

我希望

我可以儘快地換一間大房子!

我希望

花錢的時候可以不要考慮太久太多!想買就買!

 

~~~~~~~~~~~~~~~~~~~~~~

 

人都有太多的希望,太多的不滿足

但也因有希望,有夢想

才能向夢想前進,達成時,也才有成就感!

也祝福大家的美夢都成真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