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在家時,會想出去玩

當我出去玩個幾天之後,又會想回家

人真是奇怪的動物吧!

還是我特別不安於室

明天就要出去玩個幾天了

想到要整理行李,就覺得好累哦!

但是沒出遠門,又覺得不開心

雖然天氣不大好,但希望那裡不要下雨,不要太冷

這次的旅途可以很愉快!

當然更希望可以吃到很多好料,然後不要發胖地回來

 

關於幾天不能上網,對我來說

將成為痛苦,不能和你們互動,不能進來我的天地

不能去facebook收成偷菜

都將是一種習慣所留下來的後遺症

所以,請facebook的好友們,記得幫我加水、治療動物及餵魚哦!

至於偷菜就請儘量自便了

有空還是要記得多送我禮物呢!

當然回來之後我會再補送給你們的

好久沒出去玩了,好期待哦!

 

最近人氣剛破了三萬,本來想放我的近照(正面的)

但是一直很忙,沒空拍張美美的

加上還在猶豫要不要放,於是就這麼擱著

 

至於遊記及照片,當然得等我玩回來嘍!

就請各位好友們耐心等待!

也祝我旅途愉快吧!

我們幾天後見嘍!

也祝大家連續假期愉快!

 

我會很想念大家的~~~~~~~~

真的!

你們也別太想念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