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很平靜

我以為我很冷靜

我以為我不再在乎

 

但是心底深處的傷口仍未癒合

但是聽到你的消息仍是心有波動

但是我依然在壓抑胸口那隨時會爆發的情緒

 

是的

我沒有哭

因為我不敢多想

是的

我沒有逃避

因為無處可逃

是的

我沒有退縮

因為情勢逼我向前

 

我很好

我假裝我很堅強

我甚至以為在各方面都逐漸向上的同時

我不會再有低潮

雖然

我也確實沒有太大的洶湧

只因最近的我很開心

很平靜

甚至還勸了低潮中的同事

甚至還買了很久不買的裙子

甚至還一直在買吃的

 

我沒事

真的

我只是在堅強的包圍之下

有點不小心脆弱了一下

我很快又武裝了自己

找到屬於我的安全感

繼續朝向開心健康的康莊大道走

明天的我依然會微笑

只因我不想再哭泣

不想再心傷

不想再陷入那難以解脫的深淵

 

所以

決定寫這篇

只因在回家的路上

忽然有了靈感

想寫下而已

所以

千萬別太擔心我

我很快就恢復了

最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好心情

沒事的

真的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