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每個人都有自私的時候

只要不要太過份

我承認自己也是凡人也會自私的

 

一個團體之中有一、兩個人自私也不為過

但一屋子的人都在一件事上展現自私

這就太離譜了吧

 

話說中午休息時間

為了愛地球

要節能減碳

就會把辦公室頭上的日光燈關掉

把影印機關掉

把通往洗手間走廊的燈也關掉

 

但問題就在誰最常關

下午上班時誰最常開

總要有人去做這件事吧

有些人不知是懶

還是因為反正不是家中的電

不用出到電費

反正總有熱心或者稱之為雞婆的人去動手

大部份的人都坐享其成

或心血來潮時才做一下

 

相信聰明的你已猜出

那個倒霉的雞婆鬼就是小夏啦

只要小夏請假

其他人就看著辦好了

但是今天下午實在太誇張了

一般辦公室的燈

通常是個人關個人頭頂上的燈

因為不知道其他人還用不用

有的人中午才有空看報紙

 

下午是一點半上班

今天小夏故意不去閞任何燈

想看看哪個有良心的人會發揮舉手之勞

還好有個妹妹好心開了辦公室的所有燈

但她怎沒想到要先開走廊的燈呢

結果

很好

一屋子的人

不是從裡面往外走去又走回

就是從外面回來的

幾乎每個人都經過了黑黑的走廊

寧願給他一直黑黑的

寧願空手走進來

也不願發揮愛心去開一下燈

那個燈有點小複雜

因為要省電

整個走廊有很多按鈕

也許要調到看得到又不是最亮的亮度有點小困難

雖然小夏很清楚怎麼按

只要按四個鈕即可達到一百分

但也不能因我是一百分就都要我來包辦吧

每個人亂試幾次也會了吧

 

後來有電腦廠商來維修電腦

有人來辦事了

一屋子的人

當然除了我之外

難道都眼瞎了

難道都這麼白癡

難道都這麼自私

結果的結果

到1點58分

可憐的我還是看不下去了

還是走去開了

為什麼這些人會如此這般

開一下會死哦

可惡死了

忍不住po文罵一下

以前就曾私下罵過一次

今天真是太誇張了

連主管來來回回走了三次也不開

真不知待在這公司是好的多還是壞的多

若要享受它的好

就得忍受它的壞

享受一屋子自私的人

 

本來忍不住的人就活該倒霉

就會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

在家中也一樣

在辦公室也一樣

這就是我的命運

罵完了

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

只能說是自己天生勞碌命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