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回以前機關看同事已五個多月

別看我是如此外向開朗

有時我超會搞自閉的

和我較好的朋友就會知道

有時不想和任何人道早安

於是不想搭電梯

寧願走樓梯到六或七樓

 

所以每次回去看同事都是找個空間

然後把她們一個個找來

而不是去她們課室一個個看她們

除了她們其他人不想見

不知這是不是一種病

也並非我見不得人

只是對於其他人

不想花精力時間去敷衍了吧

也許還有些交情淡淡的同事

但是那會順便見到不想見的人

 

這次-昨天(10/31)換一個空間

而且是把沒請假的好友幾乎都一同找來

一同坐下來吃我買的點心

一同聊天

她們彼此有些並不熟

卻因我全坐在一起

第一次有了奇妙的感覺

主角彷彿不是我

不過我不介意

不能個別聊心事

但可以一次見到八個好友

真是太開心了

而且至少有三個多月沒見到她們

 

因為想給她們驚喜

沒事先通知她們

於是有3個請假了

不過沒關係

不久之後

就要一一相見了

真是一個愉快的下午

她們有的在忙

為了我

也陪我好久

真是感動

謝謝妳們

我的好友們

大家加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