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感謝這本書

因為新工作的變動

有另一個人想和我去坐同一個新位子

原本長官已先答應我的

可是後來認為接誰的工作就應坐誰的位子

因這是慣例

偏偏我想坐另一個位子

後來為求公平

只好決定抽籤

等了好幾天終於在下午抽了籤

長官的抽籤方式很好玩

因她向圖書室借了"偷書賊"這本書

於是要我們2位先翻這本書的某頁

以右邊那頁的頁碼尾數大小來決定抽籤順序

對方先翻結果尾數為2

換我用了幸運的左手去翻

聽說用左手運氣會較好

結果翻到8

於是我再用左手去抽籤

賓果

我果然平常有做好事

抽中好位子了

好高興哦

超開心的

不過想到未來要過苦日子了

只能說這只是苦中的唯一樂事吧

真是太幸運了

感謝這本書

也感謝我的左手

今晚想想如何犒賞自己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