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聽過這種獎

在結業典禮上

最後總是不能免俗地頒些奬

幹部獎

最佳熱心獎-颱風那天幫住宿同仁冒風雨出去買便當及協助殘障同學

最後冒了一個最佳模範生服務獎

得獎人是我和另一男同學

因為我們熱心幫忙同學提供歷屆考題題目及答案

今年猜題及出題

這輩子沒得過這種獎

那位男同學更是從來不愛唸書

受了我的影響

好似要和我較勁似地

看誰出力較多

後來相互合作

共同發揮了強大的力量

男同學和我同年卻未婚

不時找我講話

到後來我們已成為班上應該會考最好的2位同學

這樣不管是不是考最高分

在天生雞婆的個性下

漸漸成為同學們崇拜的對象

這些點點滴滴

竟成為這五週苦讀日子中美麗的插曲

增添不少樂趣呢

想到要回去上班

反而喜歡上受訓的日子了

可是想到回去上班

可以看到久違的好同事們

就稍為快樂點了

好久不見了

各位親朋好友

我愉快地出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