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第二天下午才閞始上正課,所謂正課就是要考試的課,

當天晚上,很認真地想當天複習完,

於是精神還算好地,念到十一點多,

沒想到,隔天起來,我的天啊! 

沒睡飽不說,開始頭暈了二三天,

不知是壓力太大求好心切,還是沒睡好,

好像低血壓發作,隨時怕昏倒,(很少這種情形發生)

簡直比上班還辛苦,還得硬撐著專心上課,並且要避免上課睡著,

每天還得趕公車,怕廿分鐘一班的公車,不知是否已跑掉,

下了課還是得繼續拿著書,努力地啃。

 

不過停了一天的運動,在第二天精神稍好的情況下,

還是恢復了每天都要做20分鐘,

避免愈來愈虛弱,現在總算沒事了。

反正看累了就去睡,每天都跟不上當天的進度,

和同學也比較熟了,竟還有習作,要分組討論,還要用Power Point報告,

拜託!看書都來不及了,為什麼還會有這種事發生,

幸好一組七個人,打Power Point及上台報告,都另有其人,

不是我不會,而是我比較想看書。

 

由於那邊蚊子超多的,第一天笨笨的我居然穿了洋裝去,

聽說第一天要照團體照,根本就不用,

差點沒被咬死,因為大部份的同學都穿長褲,

能咬的只有幾個,害喜歡穿裙子的我,只好天天穿長褲。

第二天一穿長褲,以前的同事(也是同學)就說:你怎麼這麼瘦,都沒變。

(嘻.....好高興,我本來就看起來不會老,加上有減肥,當然瘦嘍)

每天都穿緊身貼身的衣服,展現好身材,不過,

同學瘦的也不少,好像不稀奇了。

(倒是有幾個男同學主動找我說話)

(那只好繼續瘦嘍,加油!加油!不要加體重。)

 

只有第一天有五穀飯,接下來是炒飯,炒麵,炒米粉。

隨便啦,有得吃就好了;校門口有養一隻小狗,

有機會去看看摸摸牠,之前有看到一位男同學去摸,

這證明牠不會咬人。吃過了那家早餐店的奶酥燒餅,還可啦。

每天中午都會去圖書館上一下網,看一下信箱,

然後開始睡午覺,下午一定要喝咖啡,早上是喝茶,(難怪到11點多就快不行)

想到還有四週,而且會越來越緊張,我的心臟,好像有點無法負荷的樣子,

天啊!真不是想像中人可以過的日子,

我已經開始想念自由的感覺..................

誰來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