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時穿了一件買了很多年的黃色皮褲,

不知道是運氣太好了還是怎樣,

到了辦公室之後,忽然驚見它出現剝落現象,

而且不止一處,大腿及後面均有,

這下不得了了,一大早去哪買褲子啊?

只好向好友求救,看她們有沒有多的褲子放在辦公室裡,

幸好妹子有一件黑色緊身褲,

雖然穿了曲線畢露,她說很瘦啊!還ok啊!

但是還是覺得太短太緊了點。

 

於是利用中午外出買素食之際,

剛好看到有在賣長褲,

而且有很多人在買,

看起來還不錯的棉褲,而且不貴,

剛好老闆娘順手拿了件S號的灰色給我,

我好像很少灰色的長褲,

於是告知去廁所套一下,

竟然剛剛好可以穿,

真是太nice了,很少可以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買一條合身的褲子。

 

於是就穿著新褲子回來吃我的午餐,

於是原本還覺得有點倒霉的心情,

變成身材如此瘦可以穿S號的好心情,

而且很快就買到物美價廉的需要物品,

真是太好了,

真是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呢!

 

所以說,

每件事的發生都有它的原因,

上天都有安排的,

也許現在是逆境,

但卻是另一佳境的前兆呢!

所以,

這當下若遇到挫折,

千萬別太悲觀,

因為好運即將到來,

今天的我就是一個好例子了,

只是同事會不會覺得我為何一天穿三件不同風格的褲子呢!

呵呵!

瘦果然穿什麼都好看都可以穿,

過了一年身材都沒胖呢!

又可以繼續吃很多很多美食了,

吃,真是我人生的一大樂事呢!

而且還吃不胖呢!

但是是要作很多功課,付出點代價的呢!

還是健康最重要呢!

 

在此先祝大家

聖誕佳節快樂!

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平安喜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