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因為受訓的同學曾提議過可以一起相約在假日去爬三峽的山,

於是今年規劃了一次這樣的同學會,早上爬山,中午吃飯,

不能爬山的就直接在餐廳見面,

記得這件事,一開始發了mail之後,

很久才有一位同學答應,

每次主辦同學會都是件很辛苦的事,

要不斷地打電話邀約,也讓人有一種我很閒的感覺,

原本打算取消之際,又有一封兩位同學要參加的回信,

於是才決定繼續打電話招兵買馬,

順便敍敍舊,聊聊近況,

終於在十個左右決定成行前,

因昨天颱風下雨,怕今早再下雨,或山上地還濕會滑,

昨天晚上臨時決定取消,

開始狂打手機,一一通知,

幸好大部分都找到人了,

有兩個,一個留了簡訊,一個請另一位去他家按門鈴。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白忙了一場,

卻沒想到,一個早上不停地接手機,

很多人打來道謝,還有的臨時想去的,

打來詢問,讓我原本失落的心,

彷彿打了一劑強心針,瞬間又開心了起來。

決定下個月找一天平常日晚上再辦一次聚餐,

讓大夥好好再聚一聚,

社會上是需要熱心雞婆的人的,

雖然有時候很挫折,

大學的同學會籌備至今,

也才四人報名,所以才會讓我很無力,

想大聲說:我今後都不辦了,

根本沒什麼體會我的辛苦。

但是,今天的這件事,

讓我又重拾信心了,

就再辛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