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只想當一名默默無聞的小兵,

絶不起眼,但有必要到無足輕重的程度嗎?

為了越來越少的自由空間,

你已經淪為不被重用的小兵,

這樣的標籤,現在的你喜歡嗎? 

 

雖然不想強出頭,也不想站在發光發亮的舞台上,

但,現在卻彷彿在陰暗的角落,獨自堅強。

 

你是否該放棄這短暫的自由,

去尋找不一樣的國度,

不管風浪有多大,有多艱難;

你是否可以抛開過去的一切包袱,

朝更開濶的視野前進? 

 

我迷惘了,我低落了,我無助了,我無言了.......

這一切跟原來的不一樣了,

這不是我要的面貌,卻是這樣的結果,

 

也許我該安靜地走開,

去面對未知的未來,一切就交給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