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

最近在想什麼?

那我會說思緒有些複雜。

 

如果你問我,

最近在忙什麼?

那我會說一樣在瞎忙。

 

如果你問我,

今年會發奮圖強嗎?

那我會說一定會,可是心還沒收回。

 

如果你問我,

今年想去哪玩?

那我會說還是會去一些一直想去卻還沒去的地方。

 

如果你問我,

最近有沒有好好吃飯?

那我會說美食依然是我人生的主要目的,

可是減肥也是我一輩子的事業

 

如果你問我,

最近有運動嗎?

那我會說有時候會多走路及做做體操。

 

如果你問我,

最近快樂嗎?

那我會說是沒那麼快樂,

但因為正在忙著規劃一次旅遊,

心情也跟著慢慢起飛。

 

所以,就等旅遊回來再報告遊記嘍!

至於其他的其他,

一切都是這樣淡淡地,沒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