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咖啡店是大學同學的妹妹開的,

位於台北市西湖捷運站2號出口附近 ,

因為住台中的同學上來台北玩幾天,

要順道去看花博,

所以我提議大夥有空的聚一聚,

於是在昨晚,約在內湖這家有簡餐的咖啡店裡。

 

因為許久沒見到這對住台中的班對同學,

難得他們一家四口上來,

去年的同學會他們也沒空出席,

這次雖然沒有去年那次參加人數多,

但也到了十九位同學,

連家屬一共二十六人。

 

由於是平常日的晚上,有些同學下班的較晚,

但是大夥都信守承諾如約前來,

雖然我是第一個到,雖然我佔位過程有些驚險,

因為它不能預約,但幸好同學們陸續前來幫忙佔位子,

也成功地佔了長長地兩排桌子,

隨著一個個同學的出現,

大夥還是有很多話要講,直到好像八點才點餐吧!

然後陸續地有同學先回家接小孩,

一直到最後,聊到十點多呢~~~

 

卻仍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時間太短了,人太多了,七嘴八舌,

原本最高只當過班上副班代的我,

已有人直稱我為班長了,

因為同學會幾乎都是我在辦。

 

至於覺旅咖啡的餐點,老實說,

我沒一樣有好好吃完,

不停地講話、拍照,也沒有專心品嚐,

點了青醬雞肉義大利麵、BBQ磚餅及蘋果野莓冰砂,

另有合點沙拉及布朗妮香蕉蛋糕。

但吃起來是還可以的,

只是有機會要專心地去享受個中的滋味,

它的生意很好,很值得推薦。

 

也因著聊不過癮,已計畫過年找一天有空的同學再聚了,

反正到哪都人擠人嘛!

不如找間好餐廳坐下來聊一聊嘍~~~

 

過年前夕,在此再次預祝各位好友們,

兔年行大運!萬事亨通!吉祥如意!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