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有點離譜,

跨年至今才po文,

大概是因為有點忙加上太冷了吧!

在12/29看完花博之後,就覺得很累,

所以原本同學們約看跨年,

並沒有太大興趣,

猶記很多年前曾和二個以前的同事,

相約先去看了市府附近的演唱表演,

然後去吃了飯,

一起倒數,

再寒冷的跨年日,再各自搭車回家。

所以也沒看到101的煙火。

 

再更早前,則是就在三重住家陽台遠望遙遠的煙火,

那時候101還沒蓋好呢~!

所以好像一直沒好好地看場完整的現場煙火秀。

 

12/30早上原本是拒絕了同學們的邀約了,

因為我真的變的很怕冷,

但後來在一同前去花博的三位同學,

在12/31分別寫了感謝我的mail之後,

我又改變心意了,

還是決定一起去跨年了,

下班後還去買了新年禮物,

回家請J君載我前往內湖美麗華。

 

我們是在家分別吃飽,

九點多到達,這次跟花博的成員相比少了一個同學,

多了二個同學的女兒,

先在美麗華各樓層逛逛,

看著越來越多的人潮,觀察著地形,

然後會合之後,去星巴克買了熱咖啡,

走向外面的水門,

原來前來觀看的民眾還是很多的,

大都不畏寒冷,

對面就是101,右邊是大佳,後面有美麗華,

然後就見大佳先施放,

由於有花博的關係,大佳顯得很美麗,

雖然它當晚是不開放的,

然後隨著101開始放煙火,

四週此起彼落,沒有冷場,

站在中間,可以看到各處的煙火,

第一次覺得煙火也可以這樣令人振奮,

真的很美,尤其是大佳的,

讓人覺得再冷都值得了,

然後大家都有了一次美好的回憶,

雖然回家大塞車,回到家到躺平已二點半,

但是內心還是很開心的,

總是要做點不同的事,

和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回憶的。

 

只是過幾年應該不會再去跨年了,太累了,

年紀大了不適合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