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17.jpg 

表演很精彩,除了蔡依林本身的舞藝沒話講,

她的敬業精神,聽說她閉關一個月練舞,追求完美的個性,

剛開始連續快速的變裝,5首歌之間快速20秒換5套,

讓人歎為觀止。

吊環、鞍馬、空中彩帶舞;

加上舞群的配合,露點男,

來自紐約的Benny Ninja一起的折手舞,

不時有氣球及蝴蠂飄下來,

最後在14米高空,做起了體操的動作,

倒劈一字馬、人形拱門、高空鋼環,為此還被投保了一億元的意外險呢!

還有最精彩的以8噸水、500萬打造的水舞濕身秀。

都讓人印象深刻,

而她衣服之多,之華麗,不同造型,

也讓人大飽眼福呢~

有三分之二的快歌,三場才吸金970萬,

光成本就花了8000萬,其實所賺不多,

真的很用心,暌違4年,讓人看出她的努力。

相片0218.jpg

 相片0219.jpg

在入場前,還送了BB霜呢!

相片0223.jpg 

這次有買螢光棒,我挑幸運的藍色,

當開場之後,全場因幾乎座無虛席,所以各色螢光棒到處閃耀,非常好看,

當然以蔡依林喜愛的粉紅色居多,然後其他還有黃色、紅色、橘色、綠色。

相片0225.jpg 

買螢光棒還送貼紙呢。不過這螢光棒是裝電池的,所以可不斷使用。

相片0224.jpg 

這次坐在2樓紫區,因黃區最便宜2800元,但還是黃區視線較好。

因紫區,很容易被擋住電視牆,看不到歌詞,

並因離走道很近,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但是會自費來看這場演唱會,實在是因為Jolin的歌,我每條都有,

很多也都會唱,中間跟著唱了很多首。

以後有她的演唱會我還會再去聽呢~~~真值得的。

她的歌藝真沒話講,而且邊唱邊跳,2個多小時都不會喘。

以下為演唱曲目,可能不夠完整,也並非照順序排列。

演唱曲目:

玩美

美人計

降落傘

love love love(她的快歌也很好聽)

玩愛之徒

愛情36計

冷暴力

天空(我很愛唱這首歌)

小傷口(這首歌我不太熟,卻意外在只聽一小段就哭了)

特務J

招牌動作

大丈夫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倒帶

無言以對

我知道你很難過(我很喜歡這首歌)

你還愛我嗎(而這首是又想哭了)

什麼樣的愛

馬德里不思議(唱了會快樂的歌之一)

即時生效(唱了會快樂的歌之二)

派大星

日不落(唱了會快樂的歌之三)

Mr. Q

舞孃

野蠻遊戲

看我七十二變

愛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