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要中獎真難,

尤其是沒偏財運的我,

光是統一發票及樂透,就已經很少中了呢!

更何況其他種類。

記得多年前不知參加什麼抽獎,

居然讓我中了六本星座小說,那次就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個人喜歡研究星座。

 

最近再度中獎了,

相片0226.jpg 

禮物是很漂亮的icash悠遊卡,

相片0227.jpg 

是參加信義房屋所舉辦的捷運生活網路活動中的,

看得獎名單人數不多,只有1000元及500元兩種價值,

本來有透過mail通知我的,被我的垃圾信件攔截,

然後我連看也不看就刪除,後來接到來電,

剛開始還以為是詐騙電話呢~~~

幸好我想起來了,真的有去做這個活動呢~~~

 

然後很順利地收到掛號,才發現真漂亮呢~~~

雖然只有五百元的禮物,

但是還是很開心,

算是一份很特別的聖誕禮物呢~~

下週一就要開始用了呢~~~

在此祝大家兔年行大運!

事事順利!開心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