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運氣還不錯,

常常有免費的票提供給我去看一些表演,

從98.7.14的北一女樂隊50週年紀念音樂會開始,

到98.12.7齊風魯韵粉墨登場,

到99.7.5關懷愛傳承演唱會,

到99.9.14航運三十禮讚,

到99.11.14『音樂.愛.生命』慈善音樂會,

到99.12.4草蜢演唱會。

 

這中間都有演唱的部分,也有跳舞或特技的部分,

有演奏的部分,有交響樂的部分,

這次草蜢演唱會拿到的是台北小巨蛋三樓黃3D貴賓區6排的票,

是第二次進小巨蛋聽演唱會了,

而在95.5.5曾花錢去聽了李宗盛的演唱會,

那時也是坐三樓,不過是黃3E區21排,

較便宜的票,那時雖然感覺離舞台很遠,

但,就已感受到音響很棒的效果,

有請一些來賓,加上喜歡李宗盛的歌,

所以也覺得很值得。

 

這次的草蜢,雖然原本興趣不大的,

但是因為他們三人組團25年,

都沒拆夥,也沒單飛,

而且三人身材還是很好,也沒發福,

加上有過人的體力,

沒請任何來賓,還從頭唱到尾,

除了他們自己的歌,也唱了很多別人好聽的歌,

一路不停地邊唱邊跳,

真是令人佩服到了極點。太厲害了。

 

除了我們很熟悉的他們的幾條歌,

寶貝對不起、限時專送ABC、半點心、失戀陣線聯盟、愛不怕之外,

他們還唱了羅文、梅艷芳、張國榮很多廣東歌,

然後也唱了周杰倫的龍捲風,陳淑樺的夢醒時分,

張學友的吻別,譚詠麟的愛情陷阱,

周華健的朋友,孫燕姿的我懷念的,

鄧麗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王菲的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陳慧琳的花花宇宙,張宇的用心良苦,

張震嶽的愛我別走,陶喆的愛很簡單。

很多我都很熟悉,到最後我們也站起來跟著擺動身體,

也很陶醉其中,整個演唱會也帶給了我不同的感受。

 

這個月下旬也自費買了二樓的票,

是我很喜歡的歌手,每一首歌我都有的歌手,

到時聽完再分享嘍!

 

總之,不管要不要花錢,都給了我一些不同的感動,

看著演出者的辛苦與才華,

次次都重新震憾我的心,

即使回家再晚,也都覺得值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