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請了一天休假,

下午則是和幾位同學約好去西門町星聚點唱歌,

從來沒有和這幾個同學去唱過歌,

六個女人,其中竟超過一半喜歡唱男歌星的歌,

當然我是比較愛唱女歌星且是國語的歌。

 

在大家互相交流歌曲之後,大家也玩開來了,

點些快歌、男女合唱、唱完會很累的歌,

甚至連英文歌都大合唱了,還有同學在前方跳舞,

或扮演情侶深情對唱,

讓大家都激出了更多的火花,

又想到可以再點哪首歌來high一下,

感冒的極力配合撕吼,男聲的歌完全不用升降key也照唱不誤,

而我更是唱起了台語歌,

也讓大家震驚了一下,

形成一種我台語好像唱的比國語好的現象,

雖然以前就有人如此說過,

看來我從此要勤練台語歌了,

若能練首日文歌也不錯呢!!!!

 

這中間我還不時地替大夥拍照,並拿起了服務話筒,

對方問我有何需要?

我只告知男服務生:麻煩你過來一下。

然後才請他幫我們大合照。

 

總之唱了四個小時,大黟已快失聲了,

然後因為還有餐券,於是有事的先走,

餘下的就在一樓繼續聊,

到六點多,有兩個也有事先走,

剩下我和另一同學,反正邊吃邊聊,

也滿愜意的,也沒人趕,

但是這一聊竟聊到十點,

回到家都十一點了呢!

雖然很累,但心情很開心~~~

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回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