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被按摩的經驗,

特別是去度假的時候,尤其是出國的時候,

記得去南部有過,去菲律賓及大陸也有過,

去泰國則忘了,

有腳底按摩的,有全身按摩的,也有只按頭頸肩的,

有穿衣及不穿衣的,

有個人或雙人的,

各式各樣都有,

但是每次都有種花錢找罪受的感覺,

因為超痛的。

 

這一陣子可能因姿勢不良或電腦打太久,

肩膀酸痛不說,連手都會痛,

一整個血液循環不好,

以前曾經由大姐介紹,

去到熟人家中,單獨全身按摩,

但一來在台北,二來還是不習慣不穿衣,

雖然都是女人。

 

到處都有十分鐘100元的按摩,

最近去萬華時,發現龍山寺捷運站B2有在按,

於是上次去體驗了10分鐘,

一整個痛到不行,

但又覺得不是靠針炙、運動,就是要靠按摩了,

於是昨晚又再次去了那,

上次是男人幫我按的,

雖然偶會接觸到身體,很不喜歡,

但心想男人力氣較大較有效吧!

況且也不是我挑的,是老板指派的,

而昨晚卻指派個女人來,

心想她力氣夠嗎?

這次我要按20分鐘,

果然她一按肩,就說:妳 肩膀很緊哦!很久沒按了吧!

雖然我說要按頭頸肩,她卻沒多久就朝背施力,

害敏感的我,一陣癢起來,

告訴她不用按背的,

但她很堅持地告訴我:不按背,氣不會通下來的。

只好一邊忍受,一邊閃躲,

但發現肩越來越鬆了,好神奇哦!

而且她也有按我的手臂及手指,

她彷彿有透視力,知道我哪些點會痛,

頻頻直攻要害,但是我知道那是為我好的,

她是厲害的,雖然她不老,大概才三十多歲吧!

而且感覺有點弱視。

 

中途聽到了嗶嗶聲,也想設定的時間到了吧!

但她還沒做完,也不停止,繼續完成另一隻手的動作,

最後我發現她多做了5分鐘,而我感覺是「痛並快樂著」呢!

忍不住讚美她,她於是給了我張名片,

才發現她有好幾個點輪流去,

有一個就離我家不遠呢~~~~

那真是太幸運了呢!

雖然是假日,但是下次我就去找她按個半小時嘍~~~

 

人生嘛!偶而真要放鬆一下,

本月廿日以後有三個不同的約,有家人、朋友及同學,

滿期待的呢~~~

雖然感覺很忙,但很快樂地~~~

在忙碌的工作之餘,就該好好安排生活,

過過不一樣的日子。

 

就像早餐也是不能一成不變的,

以往總是在家吃完才出門,

之前因換了業務沒法準時下班,

於是就想到換車的地方坐下來吃份現做的早餐

再去上班也不錯呢!

而昨天早上又想換一家,

就因換了這家,發現了一個很帥的男人,

不是長的帥,但也不醜,

是主廚或年輕的老板吧~

我點的是我愛吃的花枝堡,

很久沒點了,第一個人弄了一下,

就出現了這位帥哥,

他接手之後,每來一位客人,

就打招呼,並代替熟客點餐,

記性之好,

是那種天生適合作吃的料,

很快就記得客人固定點的餐,

不像有些人講了八百遍還是一直問,

臨走前露出了酷以外的笑容,

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

下次再去,

他還會記得我點的是花枝堡嗎?

 

昨天的這兩位達人,讓我印象很深呢~

都是人不可貌相的代表,

一個貌似技能不怎樣,一個則看起來吊兒郎當,

結果卻都是專業的很,令人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