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喜歡我的手機鈴聲設成幾組,

分別是同事、朋友、家人,

家人又有區分,當某一種鈴聲響起,我就會猜到是誰打來的。

 

後來換了新手機,又不想設那麼多組了,

就只設三個吧!

 

後來隔了一陣子太久沒操作設定功能了,

雖抓了一堆鈴聲,

卻沒顯示出來,無法選取。

 

最近J君提醒了我如何操作,

很開心可以全部看到目前裡面145首,

由於有記憶卡,所以可以存很多歌曲,

加上我喜新厭舊的個性,

是需要放很多呢~~~~~~~~

 

於是昨天洗完澡,開始玩起手機,

裡面原本就設好群組了,有的人更是一個人有好幾個號碼,

手機、住宅、辦公室,

依照會常打來的、還有很會唱歌的、和我有特別交情的不同朋友,

或他的歌聲像誰、他喜歡哪個偶像,

或歌詞曲風較適合誰,總共設了29人,29首歌,

有些朋友很少打給我,

就算響了,也判斷不出是誰打的了,但是好玩嘛!

 

我把歌手及曲名介紹如下,以國語居多,也有日本及韓國歌,

有輕快柔和風,男聲女聲都有。

 

大塚愛-星象儀

米希亞-松嶋菜菜子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

濱崎步-傷城

濱崎步-Seasons

濱崎步-Voyage水晶音樂

 

郭美美-海水正藍

胡彥斌-男人KTV

陳奕迅-不要說話

郭靜-encore lala

楊丞琳-雨愛

 

陳綺貞-魚

陳綺貞-讓我想一想

張韶涵-夢裡花

郭靜-明白

胡彥斌-空位

宮野蠻王妃-Perhaps love是愛嗎

郭靜-每一天都不同

龔柯允-離島

梁文音-勇者之歌

蔡依林-愛引力

王力宏-柴米油塩醬醋茶

蔡依林-即時生效

 陳奕迅-十年

郭靜-簡單

周蕙-等待花季

郭靜-慢慢紀念

梁靜茹-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林依晨-幸福遇見

何潔-不一樣的地方 

 

以上好聽的歌與大家分享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