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人,總有輪到我需要教導的時候,

猶記得在台北上班了四年的公司,

曾教過幾個徒弟,

由於我的嚴格,恨鐵不成鋼,徒弟們往往很怕我呢!

 

而在這家公司,雖也待了四年多了,

之前也有師父,但師徒之間的情誼,

實屬淡淡,僅止於代理請假的工作而已,

後來我升格為師父了,

此徒兒比我大幾歲,

都是女性,教她也沒多少天,

但可能由於原本的同事告知我的好,

所以她一直尊稱我師父,

她來兩年了。

 

但,震驚的是,

今天才知道我的徒兒要調到十七樓的部門了,

才來兩年的她,是對這部門有何不滿,

為何急於逃開,

自問絕對不是我的錯,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逃,

只是時候未到,還在修行中。

 

而之前因十七樓有位長者退休,她萌生了去意,

雖然跟她談不上心,

但是她對我這個師父倒是非常有禮,

常送我吃的用的。

並非因再也沒好吃的可拿,

而是,竟然在本部門,

才來兩年的同事,竟然先我調走了。

 

一整個 shock!

以後也還看的到,不過,

原本明年之後我也想調去十七樓的,

所以,更覺意外嘍!

她竟捷足先登了~~~~

 

啊!

人生有太多變數了唄!

只好繼續接招嘍~~~~

 

 P.S:

1.部落格瀏灠人數破五萬了,好快哦!但感覺還好,

 沒有一萬來的激動呢~

 

2.最近又吃了mo-mo paradise壽喜燒,非湯而是用

 醬油煮肉菜的,才發現之前也吃過幾家,鋤燒、

 北沢,其實還不錯吃啦!有別於涮涮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