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會不習慣這個新居的,

因為調整業務,換了新的位子,在整個部門的最後端,

左邊是主管大人的位子,中間當然有隔著屏障,

右邊是另一位業務相同的女性長者同事

後面是玻璃及櫃子,

雖然後方有走道,但是通常是隔壁部門有人抽菸才會有人經過。

不然整體來說,位子夠隱密,

大櫃子一個,在正後方,其他三層矮櫃三個,

由於來到此公司四年多,

東西還不算多吧!

所以這樣多個綽綽有餘,

整理就緒後,要拿東西方便的很。

 

而工作因為之前有代班過,

所以還算很快進入狀況,

原本第一天的孤寂感,

複雜的心情,在這第二週,

已經變成開始享受這位子的優點,

聽說這位子很多人想來搶,搶輸我了,

這真的是太好笑了,

謠言就這麼滿天飛,

我何時搶過了,

不過現在雖然不能準時下班,

俗話說:有一好,沒二好。

但是至少沒和討厭鬼們坐在同一桌,

工作的牽連少多了,

反正工作也變忙了,

只要做好份內的事,

也不用代接別人電話,

只是離大門較遠,

有種落的清靜,倒吃甘蔗的感覺,

越來越喜歡這個位子,

只要好好跟左右鄰居相處,

少發點聲音,

低調點也沒什麼不好的。

 

原本第一天,會不習慣原本的周遭環境,

覺得有種被孤立的感覺,

但現在,第八天,

卻覺得主管真是對我太好了,

給我個好位子,

晚點下班就晚點下班,

能換來其他的好,

又有何關係呢?

所以呢!

結論就是:我還滿喜歡這個新居的,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都還滿好過的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