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格的,從小到大還真沒拿過幾次第一,

但這次也不是因拿第一才有靈感的,

而是最近有了兩個第一,

第一次買了單筆基金,

人嘛!總要勇於嚐試吧~

以前都是買定期定額的,腦筋不大會轉彎,

然後,昨天有朋友送J君一個名牌包,

結果是粉色的斜背包,

那我就賺到了,真是我第一個名牌包呢!

因為我不追求名牌,所以頂多買JOJO,

大都把錢花在美食跟旅遊了,

這次這個是COACH包,不大,

只怕我有了第一個,會不會又想要去買第二個。

 

凡事都有第一次,很多東西也都可能第一次擁有,

這兩個最近的第一,讓我較有感覺。

昨天接到一位友人的來電,一年多未聯繫了,

並不在期待範圍之中,

所以相當suprise,聊了幾分鐘之後,

內心的平靜卻已被打亂,

原本這週在適應新的業務及同事磁場關係,

就已夠忙碌了,

沒準時下班,作息有點紊亂,

每天累的慘兮兮,

在公車上只想坐下來睡一下,

卻因周遭太吵無法睡著,

不然就是沒位子,

還得忙著媽媽的搬家,

十月忽然變的很忙,

晚上也沒體力再看韓劇了,

只想等待放假的日子快來,

這人生,總是讓人五味雜陳啊!

要瞬間隨時接招!

繼續加油吧!

大家共勉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