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求學階段或多或少都有一群死黨,

對我來說比較會聯絡的應屬大學吧!

但,奇就奇在原本大夥各忙各的多年未聯絡了,

因為今年六月底的同學會,到了三十位同學,

而在同學會效應之下,

大家開始有了聯繫,

去到花東會找花東很久不見的同學,

去到高雄或澎湖也會找當地的同學,

不管男女,不管熟否。

 

在七月底,我再辦了龜山島一日遊,有七位同學,

連同家屬共十五人一台中巴,也玩的不亦樂乎~

 

在八月,我和另一位同學,及其他兩位好友,

去了花蓮玉里赤科山賞金針花,

而台東許久未見的同學也上山來和我們會合,

所以這次有三位同學。

 

在九月的昨天,和死黨們約吃午餐,

這次共五人,除了一位在桃園的同學,

因她兒子長短腳開刀需復健一年無法和我們聚,

這次的五人中,有一位也是從畢業後都沒見過的,

連同學會都不參加的,

所以這次可以見到她,真的很開心。

我們挑在忠孝SOGO二樓的Afternoon Tea ,

是我和另一同學想去才選定的,

果然人氣很旺,五個女人,研究了很久的菜單,

決定點四份主食即可,包括三份義大利麵及一份飯,

然後二份提升為套餐,另點二杯飲料,

所以大夥分著吃,有四個餐包、二碗湯、四杯飲料、二個大蛋糕。

也吃的很飽,我們約的是十一點半,

不過我們聊很多,在那裡坐到四點,

門口一堆人在排隊等候呢~~~~

幸好不會趕客人,蛋糕很好吃。

 

然後我們走到SOGO復興店九樓去坐在空中花園聊天聊到

五點多才解散,

我一個人經過B2時,忍不住買了新東陽的鴨翅,準備當晚餐,

然後又買了薔薇派-紅豆及芋頭,準備當二天的早餐,

又試吃了璞真記的手工牛軋糖,試喝了冷泡綠茶,

唉唉不得了,又買了一包綜合四口味牛軋糖及一罐綠茶。

共花了我快一千塊呢~~~

不過都是買我愛吃的,難得到那邊一趟,

難得一個人逛一下,

綠茶還不錯喝,平常就常在喝,

很久沒吃的薔薇派果然還是很好吃,

牛軋糖不黏牙,也不錯~~~

 

重點在同學會效應不止在我身上,

很多人都會互相碰面,

然後昨天提到了明年的同學會想去澎湖,

不會一下子去太遠了嗎?

我想先改在台中好了,

這樣南部上來,北部下去,加上原本在台中的,

應該還不錯吧。

還相約下次來個下午茶,

然後又想辦一個春遊,

春天來個一日遊,呵呵................................

要多聯繫啊~~~~~~~~

 

這樣不同的排列組合,也很好玩啊~

和不同的同學去不同的地方,

有空的就參加啊~~~

也是不錯的啦~~~~~~

只是主辦的我較辛苦罷了,

只是有時候忙著同學的事,

會冷落了以前同事罷了,

不過都放在心上的,

有空都會約一約的。

 

最開心的事,之前小胖了一公斤多,昨天早上悄悄地瘦回來了,

今天也沒變胖,又可以開心地吃更多美食了,

然後,我要在年底前再瘦一些~~~~

 

見到當年學校的死黨真開心,

大家不但不會沒話聊,還一聊五、六個小時,

真是愉快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