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好友先去嚐試了,

於是介紹給同病相憐的我,

那是一家位於東區的中醫診所,而且是女醫師,助理也清一色是女性,

以針炙復健為強項,

由於之前兩腳受傷始終沒治好,

偶而還是會痛,正好好友也有相似症狀,

她去了幾次之後,覺得有改善,

而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在昨晚下班後直奔而去。

 

雖然以前有針炙過,但畢竟在背上,

雖然不怕打針,但太久沒針炙了,

在醫師問診確認那些傷處,及其他痛點後,

先從腳開始,共插了八針,上面再放小盒子以便放艾草下去薰。

第一次的心情總是害怕,加上來了個第一天上班的新手助理,

把我當成白老鼠,更讓我擔心針頭會歪掉。

身上有艾草味,我倒無所謂,反正回家全都洗。

 

持續了半小時之後,接著進行肩部治療,

側躺,右半邊,從頭至手,共插了十幾針吧!

看不到,然後除了艾草治療外,還加了電療,

因為長年姿勢不良或打電腦之故,肩膀、背、脖子按下去都很痛,

早就困擾很久了,可以一併治一治,真的要保握。

若不是很多人在講話,我可能會在那樣的氛圍下睡著呢~

久了還挺舒服的呢~~~~

不過總共在診所待了2小時呢!

她建議我一週要去三次,看來這陣子只好乖乖地找時間去嘍~

雖然離辦公室不遠,但離家遠呢~~~

感覺做完第一次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就去看一個療程吧!~希望可以全都好!!

若真看好了,還真要好好感謝我的那位好友呢~~~

朋友多果然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