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開完了連續兩天的同學會,

上週五晚上是受訓同學會,雖只到了十五人,

彼此也聊的很開心,不時大笑,

帶著新買的相機,幫大家合影,

相識不到2年,卻已開了3次同學會,可見當時的革命情感

多深厚呢!

 

而昨天中午的大學同學會,更是令大夥意猶未盡吧!

因為已10未見,因為到了30位,

因為有遠從澎湖、台中、苗栗、桃園而來的同學們,

因為有很多排除萬難來的,

讓大家覺得這次很難得,

在大包廂從11點半聊到四點半,好幾台相機此起彼落的,

我甚至帶了大學的一些照片,讓大家回顧一下,

曾經那麼燦爛的青春,大家開心地笑著,

並傳閱著我用excel製作的大通訊錄,

因為包含了電話、住址、mail、facebookl帳號、msn帳號、

部落格網址,

大家反覆地想把人和名字對起來;

雖然陸續有同學有事先走,

但我們還是續了攤,轉移陣地到咖啡館,

冒著會被趕出去的風險,

16人繼續聊,時間好像不夠用似的,

苗栗及桃園數位同學都還在呢~

一直聊到外面下起大雨,

一直大笑,細說著過往每個人記憶清淅的部份,

一直聊到七點多,才依依不捨地解散,

並約好下次可能要一起出遊,

並載著兩位同學到京站去搭車,因為雨仍大。

很多同學都說我沒變呢!不管是身材還是臉蛋~~

哈哈!這樣我辦的再辛苦也值得了~~

 

回到家後,又開始登打被修改的亂七八糟的通訊錄,

還要把mail都建起來好發送通訊錄及照片給同學們,

還要把照片上傳到facebook專屬於我們系上的社團中,

讓同學們先賭為快,

這中間還要找時間隨便吃吃,

因為上傳的速度實在有夠慢,

身體好累了,心卻還很激掦,

一直到快凌晨一點吧!我才關機,

十二點多時,線上還有好幾個同學在留言呢!

大家都和我一樣仍在high,

有幾個回家後練習註冊fb,

雖然今天又出去辦了很多事,

很想再午睡一下,

但是還是坐在電腦前,

把一些事做完,

心裡想著,下次來辦個龜山島一日遊好了,

因為幾個同學都想去,

也有人提議去澎湖玩,

大家有好多計畫呢~~

 

期待著下次的聚會,期待著不要再十年辦一次,

期待著大家都健康平安開心地迎接每一次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