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的符號.jpg

現在的facebook真的是很方便的聯絡工具,

除了遊戲之外,可以串連全世界各地的好友,

可以方便留言,可以留下最新動態,

雖然在立體拼圖那篇有提到我家電腦壞了,

不過,有些人可能沒看到吧~

至少,有些只是FB的好友卻不知部落格的,

就完全不知道這件事,

然後加上我很少上msn。

 

廠商在上週三打電話給我,告知我的電腦有板子壞掉了,

聽不太懂,反正還要等一週,所以應該是端午節前吧!

本來也習慣了在家沒電腦可用,

但是透過在FB有留言者,會mail到我信箱通知,

已得知一堆人找不到我,

要辦小型同學會的,要加入好友的,要推薦好康的,

暫時偷不到我的果實的,

因為沒有收成,因為能偷的都偷了。

 

這段期間,倒是做了不少事,又看了一本丹.布朗的

"失落的符號"

對於丹.布朗的作品,前四本我也都看過了,

天使與魔鬼、達文西密碼、數位密碼、大騙局

當然是照我覺得好看的順序排,

當然不是覺得每本都好看,而這本新書,

作者的功力一樣很好,到最後都有令人吃驚的結果,

但是礙於專業術語太多,

往往都想跳著看,頁數又多,五百多頁,

現在的翻譯小說,厚的居多,文筆都不錯,

但是不一定都看的下去,

可能是一開始不夠吸引我吧!~

這本有看完,但中間很多有跳著看,

整本還算可以啦!

還是值得一看的,

而且我星期六一天就看完了,

夠快了吧~

 

唉!希望我的電腦快點修好,

不然我好像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很多人找不到我,無法和我搭上線了,

包括其他好友的無名部落格,我在辦公室也上不了,

都被限制住了,快修好了~~~~~~

快修好了快修好了快修好了快修好了快修好了快修好了~

 要正面思考,

沒電腦真的超級不方便的呢~~

電腦還好的朋友,請小心維護,

別讓電腦輕易掛了,真的要小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