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車上戴口罩不稀奇,

在辦公室戴口罩~~~

大家直覺是-感冒了吧!

其實不然。

 

昨晚嚐試了很多個第一次,

也忍受了很多痛,

不過希望一切都是值得。

 

================================

臉上有斑已長期困擾著我,而且花了很多錢,

擦了很多東西,也沒多大效果,

因為是顴骨斑,是由於體內長出,不是因為曬太陽,

之前也去了醫院,醫生說脈衝光對我沒效,

而雷射則要做很多次,還可能反黑,

於是一直沒去嚐試。

這次因姐姐去試做覺得還不錯,

所以在上週前去諮詢,由於診所的說辭還算中肯,

對於效果及我的提問回答,不算太浮誇,還算實在,

於是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

昨天下班獨自前往。

 

第一次打美白針,第一次雷射皮膚,第一次除痣,

第一次貼人工皮,好多個第一次。

醫師還以為我不怕痛,卻不知藏在棉被下的我的手,

其實是緊握著拳頭,一直忍耐著。

 

之所以會戴口罩,其實不是因為斑,而是因為痣,

除痣的地方形成傷口,必須貼人工皮三至五天,

讓它長出肉,讓它復原,

若不是預約不到這週五,也不會必須在這兩天必須戴上口罩,

幸好問的人不多,

反正問了,有兩種回答,

官方說法就是過敏,我本來就有過敏,只是沒那麼嚴重啦!

對好友才說真話,避免不必要的流言。

只是換人工皮跟吃東西時較麻煩罷了。

 

這次的治療必須延續很多次,就抱著正面思考,

一定會有效,一定會變美,

一定會不枉我痛了這麼多,

相信一定可以美夢成真的!

大家就等我變的更漂亮,變臉成功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