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了部落格,所以已有一段時間不再寫日記,

之所以寫下這篇,非關炫耀,只是太感動了,予以記錄。

而從民國94年起,只要特殊節日所收的簡訊,

因為無法一直留在手機中,因為我的記性不夠好,於是乎,

都會用小便條紙記錄黏貼於日記上,註明緣由、每一則的內容、日期時間、留言人。

考試祝福、生日祝福、元旦拜年、調職贈品、耶誕祝福、除夕拜年、情人節祝福、

受訓關懷、中秋節祝福、七夕祝福~~~~~~~~

真是林林總總,真是感謝大家的厚愛呢!

 

而生日過了,今年的祝福更甚以往,

記得95年調職時,有28人表示誠意,或送禮或請吃飯或送花或傳簡訊。

當下滿滿的不捨與感動。

 

97年的元旦簡訊,竟收到了12封

去年的生日祝福,則只有10人表示,有請吃飯、請假一天去爬山請吃飯、

收到生日卡、簡訊、電話祝賀、3.5吋超貴蛋糕。

 

今年的生日祝福,除了多樣性外,更是出奇地多,共52人表示,

雖然有幾個期待中會說聲祝福的人沒說,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我不能如此貪心苛求每個人都祝福我,因為有可能有些他們生日時,

我忘了祝福他們,或他們太忙沒捎來祝福。

(一)簡訊:共3則(家人、以前同事、乾哥)

(二)卡片:共1張(小美女親手做的)

(三)禮物:共4件(家人、現在同事、以前同事、小美女)

(四)請吃飯:共5人(現在同事、以前同事3人分別請、同學)

(五)部落格留言:共29人(其中感謝Amielee勇奪第一名-共留言3次;

   而排名第二的有阿姐、巨蟹、苿姐、小猴麻、黑默、murta各留言2次)

(六)facebook:共15人(以前同事、同學們、家人、朋友、好友、曾一起出國

             的夥伴、學姐、現在同事、格友小猴麻)

(七)e-mail :1人(以前同事)

 

扣除重覆的部份,一共52人,比起去年的10人,實在多太多倍了,

當然要感謝有facebook及部落格,才能讓網路祝福如此快速方便。

你們大家對我的好,我都會記在心裡,所以,待會要再做一份功課,

想把所有我的好友、同學、格友們的生日都整理好,

儘量能在及時也送上我的祝福,因為這種有人關心注意的感覺實在太美好了。

 

雁衣真的過了一年很開心的生日,

也很高興認識了許多好格友,

也很開心很久沒聯絡的同學們也捎來祝福,

也很幸運地還有很多好友、同事(含以前同事)都還有在互相聯絡。

緣份是很微妙的東西,

雖然我本人並不相信『永遠』這東西,

但是,我願意在還有緣份的時候,

儘量珍惜,對於逝去的情誼,(包含國中小高中大學好同學間及以前其他公司

的好同事或其他),雖然內心常會感到可惜,

但,這也不是你我所能控制的,也強求不來的,

所以,只能珍惜現今仍存續的各種緣份。

在此,也祝福大家,

天天開心如意,月月平安吉祥,年年健康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