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1.bmp  

是現在的國中學生太有禮貌,

還是我真的變胖到需要被讓座,

想想真是有點憂鬱,

不過胖了一公斤,不過是飯局一直沒斷過,

上週有位男學生在我站了兩站之後,忽然站起來讓座給我,

我的心裡就開始OS:我有那麼胖嗎?

然後,今天早上,女學生竟然忽然看著我,

我還以為她要幹嘛,她問我:你要坐嗎?

我馬上說:我不要坐啊!(我真的看起來很胖嗎?)

只不過是最近穿起了洋裝,就像孕婦了嗎?

 

所以,在一直心情很好的這個月,

因為變胖及讓座事件,在我的心底起了小小的憂鬱,

不過還有三個大餐要吃呢!

就讓我再放縱一下吧!

下週我一定要努力瘦回來的,

在我的字典裡,沒有『復胖』兩個字,

只有一直瘦這件事的。

 

在此謝謝各位好友的生日祝福,小女子很感動,

不管在e-mail、facebook、部落格、聚餐、禮物、簡訊上,

我都有快樂地收到了各位的心意,

也讓我今年的生日有個很不同於以往的型式。

我很知足,也很感恩,

會繼續秉持著研習所學到的精神,

繼續朝正面思考,繼續維持好心情,

也祝福各位好友,

今年都如意順心、平安快樂、健康吉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