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0014.jpg

距離我的生日雖然還有幾天,

但是,今天已收到第一份生日禮物,

由於我慢報戶口八天,所以每年五月份的行事曆上,

至多會記下三個我的生日,

農曆、身分證上的日子、正確生日,

每隔十九年農曆及國曆生日會同一天,

所以有時只有二個生日。

 

五月也一直是我喜歡的月份,感覺幸運較多,

以前買手機都不會超過四千元吧!

因為不太講究,只要記憶空間夠,可以存放夠多的手機鈴聲及照片即可。

其他功能也不太強求,

但今年特別想買一台照相功能較強的手機,

於是乎在看相機的同時,順便看了手機。

 

但沒想到的是,相機是挑好了,但先買的反而是手機,

因為原先的手機雖也用了二年多,

但充電器已開始不靈敏,很難順利通電,

又不想再花錢去買新的充電器,加上手機被粗魯的我摔過幾次之後,

終於有時會無故關機,一片黑暗,

所以也該換了,於是乎,生日的月份到了,

於是乎A到了一台六千多元的手機當禮物,

當然畫素在300萬,照相功能超強,又清楚。

 

回到家後開始研究說明書,這是陣痛期,

又要重新學習操作,不同的功能。

不過,新手機吔!

要好好愛惜呢!希望這次可以用的更久一點。

至於相機嘛!等要去高雄或出國前再買嘍!

暫時可用新手機拍了,真是個好禮物呢!

真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雁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